診療項目

Diagnosis and treatment items

牙科治療 各科項目

全口重建

全口重建是徹底整理口腔不佳的情況,以完整的治療計劃,讓口腔環境能徹底改善,以恢復口腔功能及美觀。

牙周病治療

利用最新科技「水雷射」治療牙周病,大幅縮短治療時間與出血,降低疼痛度,讓牙周有健康生長的環境。

一日假牙/全瓷冠

解決牙縫過大、輕微咬合問題、與根管治療後的牙套,採用精密高透光內冠,材質堅固不致敏,以假亂真不假白。

陶瓷貼片/全瓷嵌體/3D齒雕

美齒貼片打造甜美微笑曲線,貼片成品經過精雕細琢完美呈現牙齒的雪白晶透感,牙齒更整齊,揮別牙齒顏色不均與亂牙問題。

牙齒矯正/隱形矯正

牙齒排列不整、牙齒間隙、旋轉的牙齒、牙齦顯露問題、美容矯正、暴牙、咬合不正、牙齒性戽斗等,任何年齡都能進行評估,通過矯正可以提高口腔健康。

數位植牙

嚴選全球知名品牌AB植體,不論是單顆植牙、All on 4 還是All on 6,亦可搭配補骨,節省大幅時間與費用,提供良好穩定性,安全安心有保障。

舒眠治療

美麗新引進TCI舒眠治療,在淺眠的狀態下完成完成牙科治療,從此再也不怕看牙醫。

牙齒美白

噴砂美白、居家美白、冷光美白,屬於牙齒美白的方式,藉由這些方式,讓牙齒更加潔淨亮白。

兒童牙科

幼童口腔保健、兒童塗氟、齲齒補牙、溝隙封填、乳牙拔除、乳牙根管...等,讓小朋友愛上看牙醫。

「每個微笑都是一種藝術,打造完美笑容」

“The art of every smile, crafting perfect smiles.”

美麗新專業諮詢

提供多元化的牙科服務,包括常規檢查、牙齒清潔、美容矯正、牙科手術等。透過詳細的評估和客製化的治療計劃,我們致力於滿足您的口腔健康需求,讓您擁有亮眼自信的笑容。

牙齒美白方法包括專業診所治療和家居漂白。專業治療通常效果最佳,使用濃度高的漂白劑,可在牙醫診所進行。家居漂白使用特製托盤和美白膠,需一定時間,但可在家進行。其他方法包括使用美白牙膏、漱口水,以及調整飲食習慣。在開始前應諮詢牙醫建議,避免損害牙齒。

 

非手術治療利用專用器械伸入牙齦溝內,刮除牙菌斑、牙結石和毒素。若結石嚴重,可能需要局部麻醉進行牙根整平術。整個非手術治療過程約需1~2個月,以觀察牙周組織的改善狀況。

水雷射治療則利用高壓水流和激光光線,以去除牙石和感染組織,同時保護健康組織。這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治療方式,有助於降低病患的不適感。

牙周翻瓣及修骨手術需要局部麻醉,醫師使用手術刀切開牙齦,觀察牙根深處及骨頭缺損情形。若發現不規則的骨頭現象,則進行修整與填補,即修骨手術。

牙周再生手術主要針對骨頭缺損,將缺損的齒槽骨、牙周韌帶、牙骨質結構進行再生。由於牙周病會破壞支持組織,包括牙周韌帶、齒槽骨、牙骨質和一部分軟組織,因此需要進行再生治療。

早期求診,定期口腔檢查對預防和治療牙周病至關重要。

舒眠治療是透過點滴方式給予鎮靜舒眠藥物,使患者進入淺層睡眠狀態。在這種治療中,患者能夠保持自主呼吸,並在手術結束後快速而舒適地甦醒。治療的重點在於確保精確安全,舒眠療程由專業的麻醉科醫師全程跟診。根據每位患者的狀況,醫師們提供精準的麻醉劑量,同時嚴格監控患者的生理反應,包括心跳、血壓、血氧、呼吸等,以確保治療的安全性和有效性。

美麗新的特色

在美麗新牙醫,我們匯聚專業醫療和關懷的心情,打造一個獨特的牙醫體驗。不僅提供高水準的技術和先進的設備,更以細心的服務和友善的環境贏得您的信任。我們深知每一顆牙齒都是獨一無二的,因此,我們的團隊給予專業建議,為您打造自信而美麗的笑容。

專業醫療,溫馨環境

在美麗新牙醫,我們用心照顧您的每一顆牙齒,讓您享受輕鬆愉悅的治療體驗。

不只治療,更是關懷

我們的醫療團隊以溫暖的微笑迎接您,給予專業的建議和個性化的照顧,讓您感受到家的溫暖。

技術先進,效果出眾

美麗新牙醫結合最新的科技和卓越的技術,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完美笑容,讓每一次微笑都散發自信和美麗。

"No matter who you are, Beautiful And New Clinical can provide what you need."

精湛技藝全口重建

是口腔美學的極致藝術,融合高超技術和創新科技,精雕每一顆牙齒,為您重塑完美的牙列,恢復咀嚼重捨自信。

Dr. 曹皓崴

全方位的最佳治療

於任何治療都游刃有餘,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,無論年齡層次,都能獲得全方位的治療。

Dr. 陳孝福

牙周的一瞬間

如同微細的光束之手,輕柔穿透,溫和而精確地清理牙周組織,以高科技、先進的非侵入性治療,精密且有效地對抗牙周問題,讓每一次治療都充滿著舒適與效果的完美交融。

Dr.張育堂

牙齒的魔術師

彷彿是牙齒的微型魔法,悄悄地進行著微妙的調整,透明、舒適、不顯眼,就像是一場秘密的美容之旅,將您的牙齒重新定義,展現出無限的自信與美麗。

Dr.李峻嘉

美麗新牙醫診所

地址 ADD

330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29號2 樓

聯繫方式

(03) 338-5882

門診時間

週一 09:30-12:30 / 14:00 - 17:00
週二 14:00 - 17:00 / 18:30 - 21:30
週三 9:30-12:30 / 14:00 - 17:00 / 18:30 - 21:30
週四 休診
週五 14:00 - 17:00 / 18:30 - 21:30
週六 9:30-12:30 / 14:00 - 17:00